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金砖国家线缆消费年增量占全球7成

2013-07-30 09:16来源:电缆网关键词:电线电缆市场金砖四国金属线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金砖国家增加了28.6万公吨的线缆消费量,占全球增量的70%。”英国研究机构CRU首席顾问罗伯特·丹尼尔斯在2013UL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企业管理层巅峰论坛上指出。

2013UL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企业管理层巅峰论坛于7月17日下午在东莞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演讲厅隆重举行。英国研究机构CRU首席顾问罗伯特•丹尼尔斯发表题为“全球金属电缆市场的回顾与金砖四国在市场中的角色”的主题演讲。

罗伯特-丹尼尔斯发表“全球金属电缆市场的回顾与金砖四国在市场中的角色”的主题演讲

会上,罗伯特从2012全球线缆市场规模、金砖国家线缆市场以及2013全球线缆市场展望三个方面展开深入解读。

谈到金砖国家的线缆市场,罗伯特表示,2010年金砖国家线缆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2%,1998年这个数字低于20%。自1998年起,金砖国家的线缆消费量每年都在增加。2012年,金砖国家增加了28.6万公吨的消费量,占全球增量的70%。

罗伯特还介绍了金砖国家金属线缆产量的概况。他指出,在金砖国家中,中国2012年金属线缆产量增加了5.1%;印度金属线缆产量增长率要高于中国,成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的第三大金属电缆生产国;俄罗斯金属线缆产量增7.8%至37.2万公吨;巴西线缆产量稳定增长。

最后,罗伯特还对2013年全球线缆市场做出展望。他说,展望2013年,全球线缆市场发展的步伐将加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线电缆市场查看更多>金砖四国查看更多>金属线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