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教育正文

华能风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3-08-01 09:54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关键词:风电运行风力发电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30日,由新能源公司承办的华能集团公司推荐选拔 “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培训班在保定联合动力公司举办。

本次培训班聘请了国电联合动力公司专家授课,培训内容包括风场规程理论知识、风力发电安全规程、风力发电运行规程、仿真实验室上电测试、变频器系统培训等。来自股份公司、新能源公司、北方公司、山东公司等10家单位、44名选手,经过10天的封闭训练和最终的专业考试,共有2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集团公司参加“2013年全国电力行业风力发电运行检修技能竞赛”。

风力发电运行检修竞赛是全国电力行业首次举办。新能源公司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周密组织、精心谋划,善始善终抓好参赛选手的强化训练,力争在全国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运行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