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数据正文

广东吴川8年将建37座污水处理厂

2013-08-14 11:02来源:湛江日报关键词:水处理污水处理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下午,广东省环保厅副厅长陈光荣带队到我市,重点调研“南粤水更清行动”实施及重点建设项目环评等工作情况,督导我市鹤地水库整治工作、地下水基础环境状况调查。自今年起至2020年,8年内我市将新建成37座污水处理厂。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实施“南粤水更清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近年来吴川市高度重视水环境的治理工作,有规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多项水环境的治理工作。13家超标企业中已有8家完成整治并通过验收,吴川市小东江流域城区段的污水处理排污管网扩建工程已启动,并已铺设了1100米管网,如期完成北桥河、赤坎江截污整治。同时,我市积极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自今年起至2020年,8年内将新建成37座污水处理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吴川市水环境管理保护工作的成效,建议我市开展“南粤水更清”行动时,要按省下达的计划,按期按质完成年度任务;鹤地水库整治工作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要确保投入的资金落到实质项目上;尽快做好地下水基础环境状况调查和评估工作,争取成为省内地下水调查工作的示范点。(见习编辑:李冰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