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企业正文

风河 借IDP打造嵌入式软件的系统级解决方案

2013-08-26 13:26来源:元器件交易网关键词:半导体嵌入式物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不管是否身处电子圈,每个人都被这些词团团围绕,因为这些看似云山雾绕的概念确实已经在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从云端来到现实。而你有没有想过,大数据不是空气中的1、0、1、0,物联网也不仅仅是遍布的一张无形的大网,而云计算更不是漂浮的云,这些都是要通过一个个有形的固化的设备来实现的。

这就存在一个问题,要应对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要实现物联网的伟大构想,要云计算的无缝过渡,这里面涉及很多的智能化处理和互联需求,也就意味着现有设备要升级,下一代设备要做好布局。于是,一个巨大的商机出现了,我们看到的是众多半导体厂商都将目光投向了这块市场。

作为一家在嵌入式软件领域有长期技术积累的厂商,风河也积极加入其中。目前作为英特尔的全资子公司,随着英特尔提出打造智能系统的市场战略,风河也在去年成立了一个智能系统事业部,专门针对未来物联网应用开发产品,从嵌入式软件层面满足客户和市场需求。

 

风河公司智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Santhosh Nair

近日,风河公司智能系统事业部总经理Santhosh Nair在和与非网记者的交流中透露,基于现有技术优势以及未来可拓展的市场应用,风河公司提出了新愿景,即“助力智能连接产品,保障人们日常生活的高质量和安全性”。这里的安全性有两层含义,即系统功能的安全性,以及系统对来自外部攻击的安全性,也就是系统内与外的安全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半导体查看更多>嵌入式查看更多>物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