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鄢陵变电运行人员赴荥阳供电公司学习“取经”

2013-08-26 17:45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变电站调度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深入推进创一流工作,在副总贺启升的带领下,鄢陵县电业公司各变电站站长、变电运行部专责一行14人赴荥阳供电公司交流学习,求取创一流工作“真经”。

荥阳供电公司是国家一流县供电企业,已实现调度自动化,目前,11座变电站已具备“五遥”功能,全部无人值守,3个操作队共29人实行48小时轮流值班,负责变电站的运行维护和操作。学习过程中,在荥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学习人员实地参观了110KV坛山变电站,并通过交流座谈等形式,了解了荥阳供电公司在集控运行、设备管理、创一流等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重点学习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生产运行管理、定置管理、班组建设、操作队管理和无人值班变电站等方面的内容。大家对荥阳供电公司优美的办公环境、规范化的管理、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学习,学习人员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更看到了自己在硬件及管理上的差距,大家深感受益匪浅。学习总结中,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员工在操作队、集控站、110千伏梅乡站的轮岗,增强员工业务素质的提高,要合理利用110千伏梅乡站这个平台,学习国网许昌供电公司的先进管理经验,为下一步联合值班打下坚实的基础,尽快使运行管理达到一流标准,进而促进公司整体管理水平上台阶。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调度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