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报道正文

常州供电信通公司顺利完成“沪徐微波”天线拆除

2013-08-27 09:41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关键词:电力通信电网调度沪徐微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常州供电信通公司顺利完成了公司大楼微波铁塔上的沪徐微波天线及馈线的拆除工作。

该项工作重点是将楼顶微波铁塔上对利港方向的直径3米的碟形天线及附属馈线拆除,属于高空、特种作业。在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后,工作人员在严谨的施工方案指导下,配合默契,克服了施工空间狭小,碟形天线在高空受到风力影响大等技术难点,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拆卸和落地,达到了工程预定目标。该工程宣告了“沪徐微波”系统结束了20年历史使命。

沪徐微波自1993年6月1日正式投运以来,为国网、华东及江苏省公司的电网调度生产和公司经营管理提供了一条可靠的通信传输通道。常州站连接着多个方向,是一重要枢纽。近年来,由于设备老化及其本身传输带宽较窄,难以适应目前生产、运行的需求。为提高通信设备运行可靠性和适应电力通信传输需求变化情况,为今后改造腾出微波传输走廊而启动了本项工程。(蒋跃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电网调度查看更多>沪徐微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