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达电通为珠水能源集团大屏幕监控保驾护航

2013-08-27 10:21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中达电通大屏幕显控系统控制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达电通提供的DLP大屏幕显控系统成功应用于广州珠水能源大厦监控中心,帮助广州珠水能源集团实现对大楼及集团部分海上行使船只情况的监控,为集团的统一调度、统一管理提供了坚实的保证。

作为集团的调度监控中心,要通过计算机数据通信与各区调度中心,各分公司调度中心相连接,协调确定各区间的联络和运营,监视,统计和分析全线煤炭生产,运输网络的运行情况。在智能化建设过程中,随着对控制室系统灵活性和伸缩性的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每个操作人员和决策者都了解和掌握可视化的数据和信息。因此需要一种具备系统工作功能的可视化显示系统来简化决策过程,提高决策质量。而中达电通大屏幕综合解决方案已经在煤炭行业有过很多应用案例,业界对中达电通所提供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也一直深表满意。

中达电通为这个项目提供了60英寸标清3行X8列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双灯的设计实现了光源的高亮度和可靠冗余备份,投影显示单元光机引擎则采用双CPU芯片设计,新增的CPU专门负责通讯、色彩调整及光机侦测等控制功能,使主CPU可以专心从事影像处理工作,从而保证光学引擎运行更加稳定。图像控制系统采用最先进的大容量高速FPGA 阵列和高速数字总线交换技术架构,具有宽带视频信号采集、实时高分辨率数字图像处理、二维高阶数字滤波等高端图像处理功能,做到了数据并行高速处理,极大的提高了系统运算速度,从根本上保证所有输入信号的全实时处理和数据一致性。由两者打造的智能信息管理平台,将煤炭行业运营调度的数据和状态用动态,灵活的方式进行直观显示,为煤炭调度的预警机制,方式预想,调度后状态重演评估等提供快速,准确的显示平台。

珠水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在广州煤炭行业的翘楚,又是集煤炭生产、进出口贸易,船舶营运和船舶管理,发电、钢铁、水泥加工和酒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此次能够选用中达电通大屏幕拼接显控系统,是对中达电通的信任与肯定。中达电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希望为更多的行业用户提供台达视讯显控解决方案,为安全检测,潮流优化,负荷预测,安全监视分析和紧急调控等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达电通查看更多>大屏幕显控系统查看更多>控制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