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锦屏一级电站6号机组顺利完成试运

2013-08-28 13:3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水电机组并网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上午10时,四川锦屏一级电站建设者及水电十四局锦屏一级电站机电安装项目部全体员工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四川锦屏一级电站6号机组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并网发电

锦屏一级电站由于地质条件变化导致三大洞室加固处理,造成主厂房土建施工及机电设备安装受到影响。机电设备安装自2009年11月进点以来,就处于赶工状态。加之2012年工地“8-30”地质灾害的影响,导致5号、6号机进行检修恢复处理,进一步加大了机电安装的工期矛盾。面对严峻的工期形势,十四局高度重视明确提出要求,安装分公司大力支持,项目部坚定信心,将压力转变为动力,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号召员工继续发扬水电铁军“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为企业荣誉而战,使6号机组8月19日18时一次性成功启动。在调试过程中,分公司及项目部全力以赴,日夜奋战,使机组进入了72小时试运行,提前实现了投产目标。

四川锦屏一级水电站装机6台,总容量360万千瓦。当前,5号机组正在依照首批两台机组发电目标加紧调试,其他4台机组安装及土建施工有序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机组查看更多>并网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