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开班讲授压力与情绪管理培养员工正能量

2013-08-29 15:1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综合管理技能提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班组长正能量,带动班组成员主动性与创造性积极投入电力生产经营中,圆满完成2013年生产任务和工作目标,8月28日,玉屏供电局举办为期一天的班组长综合管理技能提升训练营,邀请专业讲师为该局40余名班组长讲解掌握情绪管理与压力调适的技巧及转变正面的心态,使情绪成为生产力。

号称“兵头将尾”的班组长,在组织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一线生产直接指挥者和组织者,他们的职业道德素质和文化、业务素质直接影响着企业文化的建设,他们的管理水平高低将最终影响企业的经营绩效。为有效控制员工在面对高速运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和情绪,给企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2013年,玉屏供电局着力做好班组创先工作,打造精品班组建设,以全新的培训方式提升班组长管理技能,为企业提供坚实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情绪是坏东西吗?你对情绪和压力了解多少?你知道情绪、压力与健康的关系吗?”培训中,来自深圳市智道融新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的专职讲师曹育恺从这三个问题入手,以鲜活事例、提问互动、太极教导、催眠体验等教学方式,从认识压力到探寻压力源、从情绪和压力处理技巧到四种常用的解压方法,循序渐进地向玉屏局参加培训的班组长们讲解了如何化解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来做好自身的情绪和压力管理。

“老师讲得很到位,让我们茅塞顿开。人没有压力就不会进步,但压力过重又会让人感觉时刻处在崩溃的边缘。学会管控情绪和压力,才能创造最佳的工作绩效,才能提升健康生活的质量!”培训结束后,玉屏局班组长们相互交流培训心得,认为这是一次获益颇多且非常有意义的培训。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综合管理查看更多>技能提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