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中兴上半年游说美国会花33万美元 同比增4倍

2013-09-02 13:33来源:凤凰科技关键词:中兴通讯电网通信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参议院文件显示,中兴通讯今年上半年用于游说美国国会的费用达到33万美元,同比增长三倍以上。

参议院文件显示,中兴今年上半年在游说美国国会上的支出达到33万美元,为该公司2009年开始开展游说工作以来的最高。中兴文件显示,该公司去年同期的游说费用为8万美元。

中兴游说费用的增长正值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发布的报告将中兴产品列入黑名单。报告警告称,中兴业务在美国的增长可能使得中国破坏美国电网和金融网络。中兴也采取了一个常用方法,引入说客对华盛顿进行游说。

参议院文件显示,中兴最新聘请的说客包括前众议员、特拉华州共和党人麦克•卡斯尔(Mike Castle)和民主党资金筹集人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按营收计算,波德斯塔拥有美国第三大游说公司。

中兴希望获得美国设网络设备销售市场更大份额。市场咨询公司ACG Research的数据显示,美国网络设备市场规模大约在510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兴通讯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通信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