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招标正文

湖南汝城白云仙49.5MW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2013-09-04 17:27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建设大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招标条件

大唐汝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拟对湖南汝城白云仙49.5MW风电场工程勘察设计采购进行国内竞争性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对该项目进行密封投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白云仙风电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境内,场址中心与汝城县城区直线距离约21km,与郴州市直线距离约65km。白云仙风电场风能资源较丰富,风电场轮毂高度80m高度可布机位点年平均风速为6.00m/s,年平均风功率密度为255.3W/m2。白云仙风电场总装机规模49.5MW,仅开发一期,预计年上网电量为9063万kW•h,装机年利用小时为1831h,容量系数为0.209。

大唐汝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人)作为本工程项目业主,负责湖南汝城白云仙49.5MW风电场项目的开发与建设。

2) 招标范围为:按照国家有关风电建设的有关规程、规定以及文件的要求,进行风电场场内及升压站的地质勘测、概算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编制招标文件技术部分、参加设备合同谈判等工作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3 设计工期

本工程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设计进度应满足招标人建设工期的总体要求。

4 申请人资格、业绩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电力或水电勘察设计甲级资质,且在山区风电领域有已投产项目设计业绩。

2)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项目。

3)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4)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购买

1) 招标文件采用现场购买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于2013年9月3日至2013年9月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3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 被授权人身份证;

(4) 有效的业绩证明;

(5) 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信息: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E-mail等。

2) 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截止时间暨开标时间:2013年9月2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2) 接收标书及开标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中国水电顾问集团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会议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唐汝城新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

咨询中南公司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香樟东路16号博远大厦1103房

联 系 人:罗敏之

电 话:0731-85074048

传 真:0731-85074048

邮政编码:410014 邮政编码:41001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