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南瑞与浙江电力、国网节能公司结成三方合作

2013-09-06 15:15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南瑞集团国网浙江电力国网节能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瑞集团国网浙江电力国网节能公司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节能服务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南瑞集团与国网浙江电力就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研究、应用推广、运营探索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项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云终端、云存储、并行计算和云资源操作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研究大数据支撑运营监控、电力营销、安全生产、设备检修等领域智能化的核心技术和应用。

南瑞集团与国网浙江电力、国网节能公司就浙江省区域节能工作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节能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开拓浙江省节能服务市场,共同加强在配电网节能降耗、提高浙江能耗大户能效水平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致力于节能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典型示范项目实施与推广。

此外,南瑞集团置信电气与国网节能公司签署《楼宇、市政交通节能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楼宇、市政交通节能项目以及其它领域的节能技术改造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瑞集团查看更多>国网浙江电力查看更多>国网节能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