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东软载波:智慧城市智能化系统方案供应商

2013-09-10 11:39来源:浙商证券关键词:东软载波智能家居载波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逐步接受了东软载波公司智能家居方案,未来市场空间极其广阔。

公司方案彻底颠覆了智能家居行业现状

智能家居行业已经存在了20年,但是市场一直没有起色,我们认为核心原因是成本以及装修复杂程度阻碍了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高昂的装修成本意味着只有豪宅以及星级酒店才能采用,装修的复杂程度意味着只有新装修才能实现智能化。而公司通过电力线载波通信的方式实现智能化,彻底扫清了智能家居产业的障碍,实现颠覆性的影响。

行业空间极其广阔

低廉的装修成本意味着民用需求成为可能,在新增市场,我国每年新房竣工面积即使只有10%的比例采用智能家居方案,那整个市场需求就超过百亿,加上每年大量的二手房装修、酒店装修,市场空间极其广阔。

智慧城市微观单元解决方案供应商

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正式开始,当前面临的问题是如何解决存量微观单元如社区、办公楼等实现智能化,因为不可能对存量微观单位进行重新装修改造,而公司通过电力线载波通信的方式将让一切通电的地方实现智能化成为现实,因此,我们认为,未来智慧城市建设,微观单元智能化的实现方式将大量采用电力载波通信方案。

不只是智能家居--外延式扩张动力依然存在

公司智能家居方案彻底颠覆传统意义智能家居产业,与此同时,公司进行外延式扩张的战略依然没有变化,有助于公司短期内做大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软载波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载波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