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雪迪龙2013垃圾焚烧烟气监测订单可破千万

2013-09-16 10:37来源:仪器信息网关键词:雪迪龙烟气监测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讯,雪迪龙董秘赵爱学周二表示,垃圾焚烧监测烟气监测系统市场好转,预计今年的订单可突破千万。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国家密集出台政策扶持垃圾发电,垃圾焚烧的上下游行业均将受益。光大证券在其发布的研报中指出,垃圾焚烧烟气治理设备市场空间达100亿,未来三年复合增速可达33.2%。

而根据雪迪龙半年报指出,垃圾焚烧监测产品在2012年度增长缓慢,随着2013年国家投入的逐渐增加,该产品自年初起即处于良好的发展态势。

赵爱学对大智慧通讯社表示,随着垃圾焚烧厂的兴建,未来垃圾焚烧监测仪器市场将逐步扩大,并将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他告诉记者,上半年该类产品收入增长约20-30%,预计全年合同金额可突破千万元。

雪迪龙上半年实现营收1.93亿元,同比增长37.33%;净利润0.35亿元,同比增加21.67%。其中,环境监测系统收入1.12亿元,同比增长40.05%,毛利率39.95%,同比下降6.3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雪迪龙查看更多>烟气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环境监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