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企业正文

宏电4G无线通信整体方案闪耀上海自助终端展

2013-09-22 15:02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无线通信工业信息化宏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3年9月4-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共有超过300多家国内外参展厂商,吸引了3万名国内外观众前往参观。作为中国无线通信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今年首度精彩亮相,展会上以“无线、高速、智能、管理”为主题词,宏电集中展示了旗下4G无线传输系列产品、M2M联网设备综合管理平台、“离线云”新媒体系统等新品及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行业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国外客户莅临宏电展位参观并洽谈业务。

宏电展会现场图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无线通信查看更多>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宏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