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比、学、赶、超”较高低

2013-09-27 15:37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满洲里检修工区作者:王富元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学练技能生产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上午9时,由国网满洲里市供电公司、国网满洲里检修工区联合举办的生产技术比武运动会在供电公司办公楼门前拉开帷幕。两单位10个专业,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武大赛。

为成功举办大赛,两单位负责人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由总经理亲自部署,并成立了领导小组和评比委员会,并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计划和奖励办法,确保生产此次技术比武能够达到到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职工学习热情,展示职工技术水平,为提高职工学练技能搭建有效平台的目的。

据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5日下午,参赛选手们已完成所有理论及实际操作考试,接下来评比委员会按各专业对选手的各项表现予以评分,成绩也会在核对无误后予以公布。

作者: 王富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学练技能查看更多>生产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