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2013广东LED行业综合实力10强企业出炉

2013-09-30 14:11来源:中国LED在线关键词:LED行业LED照明半导体照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LED行业堪称近一两年来照明行业最热的议题,无论是从学术科研角度还是从市场应用角度来看,都吸引着行业内的高度关注。一方面,LED的种种优势让业内人士对其在照明应用的未来充满信心;另一方面,其现有的种种局限性也仍让大家心存顾虑。

面对新一轮的技术革命,LED经过三、四年的沉淀,已确定了在照明产业变革中的主导地位,半导体照明产业链,具有多学科、多领域交叉融合,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已同步进行着。LED照明已经在多个领域得到完美的替代,室内的办公、医院、商场等,室外的道理、广场、隧道等场所已经渗透,但在广大的农村市场,目前仍需大力推广。据了解,广东省通过核心技术攻关和示范推广应用“两端突破”,推动LED产业快速发展,上半年产值突破1200亿元,LED专利申请超过4万件,占全国专利申请总量的四分之一。

而为树立行业品牌,表彰广东省LED室内照明企业和业界同仁对发展广东省LED产业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中国上市公司发展研究院、中国城市研究院、中国排行榜网与《南方企业家》杂志社联合发布“中国排行榜•2013广东LED行业综合实力10强”榜单。根据企业的企业规模、营业收入、创新能力、品牌公信力、技术水平、发展前景和产品质量等指标以及经专家评审团及网络调查综合评定,秉持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榜单如下: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鹤山市广明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作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鸿利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艺灯饰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捷和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LED行业查看更多>LED照明查看更多>半导体照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