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展正文

2014第八届中国国际核电展暨高峰论坛10月将在北京国展举办(图)

2013-10-12 09: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苏阀上海电气核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第八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9-11日在中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同期举办2014中国核电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

此届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能源协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北京企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芬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韩国、西班牙、荷兰、乌克兰等及国内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展览,集中全面展示核电装备制造及核电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设备,展位880个,上届参观观众2.72万人次参加展览。

原机械工业部陆燕荪副部长、国家能源局总经济师李冶、核安全局核安全管理司顾剑锋处长、中国工程院叶奇蓁院士、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徐玉明副秘书长、国家电网公司科技部葛正翔主任、核工业第二研究设计院副院长刘信荣先生、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顾军、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专家委孙昌基副主任、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专家委郁祖盛专家、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定成、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先生、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肖亚平主任、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裴相精秘书长、中国动力工程学会满慧文秘书长、上海电气、哈电、一重、二重、中核苏阀等企业以及法国美国台湾等展团20多位知名专家领导、企业代表出席大会并参加了展会的开幕式。

感兴趣的企业请与2014第八届中国国际核电展组委会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柯林

电话:0086-10-85863348传真:0086-10-85863348

手机:13366177500

邮箱:bjpower@foxmail.com

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远洋中心C座1301室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新闻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苏阀查看更多>上海电气查看更多>核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