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用文化长廊提醒员工系好幸福安全带

2013-10-14 14:15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党员服务队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人们走进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工作场所,就会看到整整齐齐一排安全、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工作场景等宣传长廊。最引人注目的是14名供电所员工的全家福,每一句亲人的嘱托和祝福,让人更是入脑、入心。

党员服务队的队长魏洪山说:“我听过演讲里有一段话,对于我们电业职工来说,最大的愿望莫过于‘高高兴兴上班去,开开心心工作中,安安全全回家来’,电力安全涉及到各行各业,甚至千家万户,安全工作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它不仅关系到我们个人的安全,也关系到他人的安全。安全是企业之魂,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础。”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提出:“公司领导想方设法提醒员工时刻注意安全,设立了文化长廊,上班时多看上几眼,想想父母的嘱托、妻子的微笑、儿女等待的目光,警言千万句,安全第一句,请各位员工系好幸福这个安全带。”

这温馨的安全提示,像警钟一样,时刻叩响每一名员工的心扉,提醒着他们时刻把安全牢记心间,构建和谐家庭,为城乡供电安全护航。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党员服务队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