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太本站供电所蹲点监测力保春节安全供电

2014-02-12 22:2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邵永志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安全供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喜庆祥和的春节长假的结束,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太本站供电所辖区内在春节期间未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实现了客户零投诉,为春节保供电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优质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供电与优质服务工作,太本站供电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领导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和节日期间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落实。节前,全所人员召开了春节期间优质服务和保电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各级有关保电、优质服务会议和通知精神,并成立了保供电小组;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梳理配网安全隐患。节前针对性开展了线路特巡工作,组织人员对辖区内32公里10千伏线路和12台公用变台配电设施及低压线路进行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明确工作范围、目标,确保重要电力设施安全可靠;三是强化备品备件管理,配备抢修车辆1台,应急抢修材料30余种,安全工器具15件。

此外,全体人员集体到供电所参与了除夕夜保电工作,采取采集系统在线监测形式,监控负荷高峰所有配电变台实测电流,负荷最高峰为22点,新华二100千伏安变台单相瞬间最高突破136A,同时对可能过负荷的变压器进行巡视蹲点监测,以确保太本站镇人民能在除夕夜用上稳定电、安全电、放心电。

作者: 邵永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