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思科系统公司与中国电科院进行新技术交流

2013-10-15 09:34来源:信息与通信研究所关键词:电力通信思科中国电科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思科系统公司(CISCO System Inc.)全球副总裁江朝晖女士一行16人应邀前来中国电科院,双方就信息通信新技术发展趋势及应用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副院长王继业主持接待。

作为全球IT技术的引领者之一,多年来,思科系统公司致力于信息通信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创新,拥有众多创新理念和新的技术,在智能电网和电力信息通信领域内的研究也一直走在国际前列。本次新技术交流涉及智能城市、下一代互联网(IPv6)、电力骨干通信网、智能电网下一代通讯技术、电力云技术、软交换技术、统一接入及移动办公等多个热点,并对相关国内外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

本次交流为双方在电力通信领域进一步开展交流,创新技术应用,优化通信网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通信查看更多>思科查看更多>中国电科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