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招标正文

云南电网公司110kV上河变电工程项目物资二次招标公告

2013-10-16 14:25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云南电网变电工程电能采集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招标编号:YDTZ-H2013-069

云南电网公司110kV上河变电工程项目 已立项,该项目公开招标后部分标包流标,现将二次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 本次招标范围为:

包4:110kV变电站电能采集屏1面。

2 .合格投标人: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纪守法,财务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良好的诚信,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已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

(3)投标人要求为生产商或经授权的贸易商。投标人所投设备必须具有代理或经销资格或具有由生产厂家针对此项目直接授权的授权证明文件(正本)。

(4)投标人应具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业绩,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投标产品在全国电力行业无不良运行记录。

只有完全具备以上条件的投标单位,方可参与投标。如投标者为满足以上条件虚报材料,一经查实,该投标者的投标将作废标处理。

3 .只有完全具备合格投标人条件的有意者方可参与投标。投标时应凭递交书面申请及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4 .标书费支付方式为现金支付。请投标者 在购买标书时以书面形式递交退还投标保证金的指定账户信息(包括开户行、地址、账号、税号、联系人及电话),在中标结果公布后,未中标投标者的投标保证金我方将一次性退还至投标者提供的账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电网查看更多>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能采集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