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评论正文

物联网博览会 无线智能家居大放异彩

2013-10-18 13:18来源:物联传感关键词:物联网无线通讯ZigBe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眼下,上海、无锡的物联网博览会接踵而来,各种物联网技术产品精彩纷呈,让人大开眼界,尤其吸人眼球的是,无线智能家居受到很多参展商和客户的追捧,只要拿着一部智能手机或IPAD就能简单轻松地搞定了日常家居生活,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刺激感受。智能家居曾因价格高企成为富裕阶层的专利,而随着无线通讯技术大幅推广,智能家居进入无线时代,降低了应用成本,产品开始进入平民时代。

技术优势:SmartRoom独领风骚

在上海物联网博览会上,不少智能家居企业虽然打出物联网旗号,但展台前门口罗雀,参展的智能家居产品较少,有部分展台只陈列不到10个产品,只有开关、传感器等单个产品,没有整套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客户能够全面系统地体会到智能家居带来的快捷方便、安全舒适的生活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物联传感的展台前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客户追着厂家人员询问产品。

物联传感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有着雄厚的研发实力,技术优势明显,持续创新,新品精彩迭出。目前物联传感旗下有物联、物联之家和SmartRoom等多个品牌,每个品牌产品品类齐全,品种繁多。以物联品牌为例,现有产品从传感器、控制器、网关、开关、插座、门禁等,仅开关就有7大类20个品种,传感器更是超过100种,涵盖日常生活所需多个方面,为了保持产品竞争力,公司每两个月就推出一款新品,以满足不同层面的市场需求。

优秀的产品蕴藏着先进的技术。物联传感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家居企业,推出以SmartRoom技术为代表的无线智能家居产品,具有免布线、移动灵活、扩张方便等特点,是新一代无线智能家居的典范,SmartRoom是国际最先进的无线通讯技术,融合了蓝牙、WIFI、ZigBee等技术的优点,不仅继承了ZigBee的全部优点,其安全性和网络承载能力又有新的突破。

操作简单:傻瓜式一键掌控

作为新一代智能家居系统,以心理为圆心,生理为半径,建立人与智能家居系统之间和谐关系,带来完美的人机交互体验,为用户打造无处不在、无所不有、无所不能的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家中有任何信息拨动,传感器实时感知传输,主人随时随地发送指令,就能过上健康舒适的生活。

傻瓜式一键操作,方便省心,是物联传感推出的无线智能家居产品最大使用特点。外出时,用户按动手机就能一次关闭所有电器和电灯,快捷省事节能。物联传感在操作软件上实现“场景”控制模式,包括离家、回家、会客、影院、睡觉等分类。轻轻点一下影院模式,立刻客厅里住吊灯关闭,壁灯开启,电视机播放画面,主人则可以端坐欣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无线通讯查看更多>ZigBe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