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数据正文

环境保护部:减排年度目标有望实现

2013-10-28 09:19来源:经济日报关键词:脱硝火电脱硝环保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保护部今日公布了今年上半年各省区市主要污染物减排情况。结果表明,全国4项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均保持下降。其中,全国化学需氧量排放总量1199.3万吨,同比下降2.37%;氨氮排放总量125.9万吨,下降2.15%;二氧化硫排放总量1056.9万吨,下降2.48%;氮氧化物排放总量1167.5万吨,下降3.02%。

环保部负责人表示,上半年各地减排力度明显加大,重点工程加速推进,尤其是近期调高环保电价,激励火电企业加快脱硝设施建设,全年新增脱硝机组装机容量将超过1.5亿千瓦,4项污染物减排有望全面实现年度目标。(记者 鲍晓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火电脱硝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