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康斐尔荣登联合国全球契约国际年鉴

2013-11-05 11: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康斐尔集团空气过滤器低能耗过滤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能效空气过滤的双重优点:更低的通风成本和建筑物内更高的室内空气质量

康斐尔集团是荣登2013年版联合国全球契约国际年鉴的公司之一,这份年鉴展示了应用联合国全球契约原则并提升企业可持续性的商业范例。

新版年鉴涵盖了主要的可持续性问题,康斐尔在空气过滤上的成就在“有益实践”部分得到了阐释——“建筑物需要有效的空气过滤器”,这是一篇介绍使用高能效空气过滤器益处的文章。

“有效的空气过滤是减少建筑物通风系统能量消耗并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的最简单、最省钱、最易实现的洁净技术之一。我们在年鉴中传达的主要信息是:有了康斐尔的生态设计空气过滤器,节约能源、健康保护和支持全球对抗气候变化的努力将从此不同,”康斐尔集团可持续性经理MyriamTryjefaczka表示。

减少暖通空调系统的能量消耗

通过安装高质量、符合产业标准,并具有最低平均阻力和最高过滤效率的过滤器,暖通空调系统巨大的能量消耗将得以减少。通常该系统会消耗整栋建筑所需全部能量的30%-40%。高质量过滤器的寿命更长,不需要经常更换,从而减少了浪费。

“这能使总拥有成本变得更低。结果是优秀的过滤器产生洁净的空气并带来经济收益。我们呼吸的空气越洁净,我们的身体就越健康,”MyriamTryjefaczka评论道。

保护人们不受空气污染之苦

如果通风系统没有有效的过滤器,受污染的户外空气就有可能通过通风系统进入室内环境,在这里与其它可能存在的室内污染物混合,如氡气、烟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以及生物性污染物。室内空气的污染程度实际上可能更重——比室外污染严重50倍,这给居住者带来了更大的健康风险。因此高效节能的过滤器是一个双赢的解决方案,它带来更低的通风成本以及更高的室内空气品质(IAQ)。

过滤器荣获奖项

康斐尔凭借其低能耗过滤器在欧洲屡获大奖,例如Hi-FloTMXL系列,北美的节能型Hi-FloTMES以及DurafilTMES。

“这些过滤器帮助我们的客户达到政府关于能效和绿色建筑的要求,这从大量的安装案例上可见一斑,”MyriamTryjefaczka总结道。

更多信息请联系:

MyriamTryjefaczka,康斐尔集团可持续性经理

Email:myriam.tryjefaczka@camfil.fr

phone:+3334429334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康斐尔集团查看更多>空气过滤器查看更多>低能耗过滤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