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甘肃管理人员带着课题进风场

2013-11-05 15:37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大唐新能源风场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新能源甘肃公司25名职能部门管理人员带着各自的“学习课题”和“协助指导课题”分别深入景泰风电场、玉门风电场、昌马风电场、武威项目部、瓜州项目部等6个基层风场和项目部,与员工共同学习和工作,破解“学习课题”、传授“协助指导课题”,形成全员专业素质整体提高。这是该公司贯彻新能源公司“一切向风场转移”,提高风场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职能部门管理人员丰富基层工作经验、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执行力、夯实管理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甘肃公司将管理人员细分为生产管理类、行政管理类和没有风场生产一线工作经验的学习实践人员,按照不同类型分两批深入风电场工作,最短时间为6个月,最长时间为12个月,并将“一切向风场转移”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该公司按照“人到、心到、政策到”的要求,领导班子带头,各级管理人员置身于风场,学习生产知识,查找风场管理中的问题,了解基层员工的需求,协助提升风电场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管理人员带着想法和问题到基层去,通过在风电场工作积累经验、转变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再带着结果和答案回到岗位,将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从而实现“情况在基层掌握、问题在基层解决、力量在基层配置、感情在基层培养、能力在基层锤炼、作风在基层转变、形象在基层树立、执行力在基层提升”的“一切向风场转移”工作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查看更多>风场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