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南网和国网公司获得央企职工财会技能大赛佳绩

2013-11-06 09:14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财务信息化财务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为期三天的2013年中央企业职工财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广西南宁圆满落下帷幕。在团体竞赛中,南方电网公司、华电集团、国家电网公司等90家优秀央企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其中,南方电网公司荣获团体竞赛特等奖。中国华电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中化公司获一等奖,中国航油公司、中航工业公司、中国石化公司、中国移动公司、中国铁建公司、中国石油公司获二等奖。大赛组委会还特别授予南方电网公司突出贡献奖。

国资委举办中央企业职工财会职业技能大赛,旨在促进中央企业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培养高水平、复合型财会人才,全面提升中央企业管理水平。参赛队伍通过理论考试、财会信息化操作、案例分析竞赛三轮较量,竞逐奖项。南方电网公司代表队在现场财会信息化操作环节中,应用了“远光EAP财务核算信息系统3.0”作为竞赛的系统工具。南方电网公司凭借过硬的专业知识水平、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风貌,与来自76家央企和14家地方国资委所属企业的270名选手同台竞技,最终获得了佳绩。

业界专家指出,此次竞赛全面检阅了中央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财会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职业素养。同时,也是对央企财务信息化水平的一个综合考核。信息技术与管理的深度融合应用,是央企管理提升的必由之路。而远光软件这类有着丰富大型集团企业财务管理信息化经验的国内IT厂商对央企管理特点以及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更能帮助用户在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迈向新的管理境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财务信息化查看更多>财务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