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华电集团李庆奎会见高盛集团全球投行部客人(附图)

2013-11-12 16:09来源:华电集团公司办公厅关键词:清洁能源分布式能源华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庆奎,总会计师、党组成员王怀书在集团总部会见了高盛集团全球投资银行部联席负责人大卫-索罗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庆奎对大卫-索罗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华电集团成立十年来,由单一的发电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发电、煤炭、金融、工程技术四大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能源集团;公司积极调整电源结构,有序发展水电、风电等清洁能源,水电装机已突破2000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达30%;在分布式能源、页岩气开发以及LNG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有益的尝试。李庆奎指出,高盛集团是世界著名投行,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雄厚的财力资源。华电作为讲诚信、负责任的企业,愿意同世界一流企业在有关方面加强合作,也欢迎高盛前来交流经验,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基础,促进互利共赢。

大卫-索罗门对李庆奎荣任华电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高盛在中国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电是高盛全球重要客户,希望在资本运作、清洁能源发展、页岩气开发、LNG建设等领域寻求合作,利用公司雄厚的人力、财力资源,为华电进一步向好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高盛集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