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低压电器新晋高端品牌诺雅克如何实现市场突围

2013-11-20 15:30来源:机电商报 记者:毛玮阳关键词:诺雅克低压电器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2013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2013国际电力自动化设备及技术展览会上,参观者发现了低压电器新生代品牌诺雅克的身影。作为新晋的高端品牌,其无疑承载了新时期低压电器行业典型的优势与劣势:在拥有更高、更新技术的同时,也直面迎来了跨国品牌与本土成熟品牌在市场中的双面夹击。然而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雅克”)的市场策略却独具匠心,其采取的“迂回战略”无不体现着管理者洞察市场的大智慧:在成功登陆国际市场后,再强势回归国内“战场”。因此,诺雅克在展会上一经出现,便引来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在本届展会上,诺雅克全面展示了三大技术平台,包括:Solarinel光伏系统解决方案、Inpower智能监控系统、SmartUnite智能元件。同时,针对客户需求,其还分区域展示了北美市场、欧洲市场和亚太市场的主流产品。

诺雅克总经理张寅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对该公司未来发展十分肯定:“到2015年,销售收入将以年均50%的速度增长。”

受制于跨国品牌和本土品牌的双重夹击,诺雅克50%的增长如何实现,为此,张寅向本报记者进行了独家解密。

“电力行业进入门槛较高,但也是低压电器的重要用户,因此在成立之初,我们便对其进行了深度挖掘。”他首先强调。

时至今日,诺雅克也不过仅用了几年的时间,其产品已服务于国家电网河北电力、大连电力、杭州电力、西安供电公司、浙江电力、山西电力、中山电力、山东供电局等,市场给予了诺雅克热烈而直接的反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诺雅克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