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ABB将为集装箱船供应余热回收系统

2013-11-21 09:42来源:中国船舶网关键词:ABB发电机余热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苏黎世消息,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近日赢得了两份合同,将供应余热回收系统,由动力涡轮发电机发电。服务对象是14艘(8800箱)标准集装箱船。

其中,7艘超巴拿马型船将在大连船舶重工集团(DSIC)制造,其他7艘船舶将在中集集团和地中海航运公司(MSC)的新时代造船厂制造。所有船舶将于2015年或2016年交付,并与地中海航运签订了长期租船合同。

据悉,ABB的余热回收系统电力输出容量达到1.65兆瓦。

关于ABB集团

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公司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土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