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墨西哥或增加进口自中国的电缆反倾销税

2013-11-21 11:53来源:电缆网国际站关键词:同轴电缆反倾销税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回应墨西哥当地生产商提出的要求,墨西哥经济部将考虑对进口自中国的RG型同轴电缆增加反倾销税

据一项调查显示,2012年8月,墨西哥对进口自杭州创美实业和杭州荣顺线缆的产品征收88%的反倾销税,对进口自其他中国的电缆征收346%的反倾销税。

今年8月,墨西哥电气制造商Conductores Monterrey提交了一份请愿书,经济部已同意重新评估反倾销税。Conductores Monterrey表示反倾销税必须增加,以反映差别价格的扣除成本现值后的销售收入。这意味着将征收比现有水平更高的反倾销税。

根据墨西哥官方日报网站发布的公告,反倾销税的修订将基于2012年9月至2013年5月的贸易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同轴电缆查看更多>反倾销税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