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中标大庆石化热电厂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改造项目

2013-11-26 10:19来源:中国脱硝网关键词:龙净环保脱硫脱硝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大庆石化公司热电厂1#、2#、3#炉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改造项目。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环保产业的领军企业,为全球最大的大气环保装备研发制造商,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领域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公司先后引进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开发生产除尘、脱硫、脱硝、物料环保输送、电控设备等五大系列产品,可以提供工业烟气多污染物治理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和BOT模式的运营,公司产品在电力、冶金、建材、轻工和化工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产销量连续八年名列全国同行业第一,产品遍销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欧洲、亚洲、南美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龙净环保于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88),是我国环保除尘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公司现有资产总额74亿元,净资产25.5亿元,2012年销售收入42.4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名,公司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天津、宿迁、盐城、乌鲁木齐、厦门等地建立了研发和生产基地,构建了全国性的区域网络布局,综合实力位居行业之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