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世纪国瑞提高粪便资源化利用率

2013-11-28 13:22来源:科技日报关键词:世纪国瑞粪便处理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北京世纪国瑞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粪便处理技术及成套设备已在北京建成了18座粪便处理站,并在全国的70多座粪便处理厂得到广泛应用。

据悉,世纪国瑞采用的是“固液分离+絮凝脱水+好氧堆肥+粪水净化+整体除臭”的工艺技术及设备,经北京朝阳酒仙桥及北小河粪便处理厂升级改造多个工程实践证明,国瑞的技术方案具有以下环保经济效益:絮凝脱水设备单机处理能力是进口同类机型的2.5倍,日处理粪便量可从20-1000吨不等;全套机械化、工业化、智能化配置有效地改善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杜绝了粪便无序排放或直接排到市政污水管道所产生的管网淤积、堵塞、臭气四溢的现象;粪便处理后产出的粪渣能通过动态好氧制堆肥制成优质有机肥,可施用于农田、园林;除臭系统配备实现臭气达标排放,杜绝了二次污染的发生;粪水达到回用标准,整套技术工艺的应用实现了粪便无害化处理率达到100%,资源化利用率大于9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纪国瑞查看更多>粪便处理查看更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