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居民用户智能电能表实现全覆盖全采集

2013-12-02 14:35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冰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自动抄表线损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1月底,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辖区内共有居民照明用户27349户,已全部实现了智能电能表全覆盖、全采集。

智能电能表具有报警、电量提示、电量查询、过压保护等功能,当剩余电量少于报警电量时,电表上显示剩余电量提醒用户购电,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具有远程自动抄表、费控、线损检测等功能。居民电能表的全采集大大减少了人工抄表的工作量,同时提高了抄表的准确率。

今年,该公司将智能电能表的“全采集、全覆盖”作为一项重点工程来抓。为保证智能电能表更换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对智能电能表的检定、现场安装、资料录入等环节均指定了专人负责,同时加强了对营销服务人员和智能电能表现场安装人员有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使工作人员对智能电能表的特性、安装标准、技术要求进行了全面学习,以便对客户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

智能电能表的“全覆盖、全采集”,推动了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计量技术的进步,增强了电网综合服务能力,促进了该公司营销管理再上新台阶。

作者: 刘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自动抄表查看更多>线损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