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湖北随州市人大调研全市风电和铁路发展

2013-12-03 16:16来源:随州人大网关键词:风电场风电场项目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随州市人大常委会率市、县发改部门,就全市风电和铁路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行全、袁慧敏、陈家堂,秘书长夏洪国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随县天河口风电场、宁西铁路增建二线项目草店新湾大桥和淮河姚庄大桥施工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领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肯定天河口风电场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宁西铁路增建二线项目顺利推进。下一步,要趁势而上、加快建设,力争“十二五”规划期间内实现风电总装机80万千瓦以上的目标;施工中要紧绷安全弦,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施工建设之时,确保生态环境。并建议进一步挖掘、开发全市各类新能源,将新能源作为我市一项支柱性产业来规划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电场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