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特种兵”受训忙

2013-12-04 09:18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邵永志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电气安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规范新划转供电所运行检修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行为,提高作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预防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11月29日至12月1日,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在兴安盟特种设备培训中心进行特种作业人员岗位培训。

此次培训由电力培训中心实践经验丰富的王强老师授课;主要讲授电力法律、法规、电工基础知识、触电事故及现场紧急救护、防触电技术、电气防火与防爆等十八章内容的知识和技能,重点包括现场心肺复苏、烧伤现场急救、伤员现场搬运的紧急救护知识和技能以及电气安全工作要求与电气安全工作措施等电力行业特种作业培训课程。

此次特种作业培训的举办,为进一步提高该公司特种作业操作人员的电工理论基础水平和电力安全生产防护意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邵永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电气安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