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黑龙江省牡丹江水力发电厂QC活动结硕果

2013-12-05 10:27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水电安全风险管理水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2013年黑龙江省质量管理协会QC成果评比中,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水电总厂代表队——莲花发电厂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出色,在70多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所选送的课题:《提高莲花发电厂厂用电BZT装置动作成功率》以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被推荐为国家优秀QC成果。

长期以来,国网牡丹江水力发电总厂十分重视全面质量管理的宣传普及和应用推广活动,建立健全质量管理机构, 加强对注册课题的检查和辅导,对企业员工进行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广泛、深入地开展QC小组活动,培养QC小组活动骨干,把质量管理意识深入延伸到基层各班组,该厂QC小组,以科技创新为主题,以QC小组成果发布为抓手,围绕企业安全生产、现场管理设备工艺技术、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积极创新群众性质量管理方式,开展群众性质量攻关部分项目,并成功实现成果转化,取得了显著效果。

该厂赵洪泽、崔春申报的“一种机械设备吊装工具”获国家级专利,镜泊湖机械QC小组获得2011年度全国电力行业优秀QC管理小组称号,并有多篇成果荣获“国家优秀QC成果”和“省级一等奖”, QC活动的开展,增强职工提质降耗意识,为夯实企业安全基础和提升经济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徐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安全查看更多>风险管理查看更多>水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