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远光软件荣膺“2013年度信息产业影响力企业”大奖

2013-12-11 13:14来源: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远光软件企业管理软件信息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6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中国电子报、通信产业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计算机行业网联合主办的“2013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远光软件荣获“2013年度信息产业影响力企业”大奖。

本次年会主题是“促进信息消费打造产业经济升级版”。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指出,软件对信息消费的引领作用日益凸现。新一届中央政府执政伊始,明确提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而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增强我们经济内生发展动力。围绕扩大信息消费,从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的角度看,软件信息技术服务司是信息消费重要组成部分,软件是信息消费基础,软件是信息消费的引擎。今年前十个月,软件信息技术服务消费包括软件产品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和存储服务这几类收入达到15191亿元,超过全国信息消费规模的40%,这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另外,APP应用出现爆炸式增长、移动互联网广泛的普及和应用,正在让移动支付、个人消费市场需求不断释放。

此次获奖的远光软件是我国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的领军品牌,其业务范围正逐步从企业管理拓展到社会管理。在逾二十年的深耕积累中,远光软件专注服务国网、南网、国电集团、中盐等大型央企管理信息化,帮助集团企业朝着标准化、集团化运作,迈向集约化、精益化管理新境界。同时,远光软件密切跟进智慧城市的落地,其作为技术支持与开发的移动应用“政民通”项目已进入实用化阶段,在珠海市逐步全面推广。

“产业升级的关键是技术创新。”远光软件负责人表示,未来,远光软件将密切跟进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为引擎,提升产品服务水平,助力中国企业集团信息化应用不断深化,公共服务信息水平不断提升,同圆“智慧中国”梦。

据悉,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主要有工信部总经济师周子学、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彭红兵、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谢飞波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企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信息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