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2022中国软件大会召开 远光软件斩获多项重磅大奖

2022-12-29 11:47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数字化管理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以“聚软件之力 筑数字之基”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中国软件大会在云端召开,大会在线揭晓了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奖项并予以表彰。远光软件荣获“202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创实力企业奖”,总裁赵劲锋作为公司代表获评“202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团型企业管理领域杰出人物”。

12952201023214.png

大会由工信部旗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主办,作为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风向标,通过深入观察和走访调研,综合领导力、影响力、创新力、执行力、前瞻力、发展力、贡献力等多项评价指标,评选出年度奖项,旨在致敬行业发展先驱,助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工业软件应用渗透,共谋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发展之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立在为大会致辞时表示:“软件已成为驱动科技创新、经济社会转型的核心力量,对于构筑国际竞争新优势、掌握发展主动权具有重要意义。面对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局面,软件产业将肩负起加快数字产业化步伐和赋能其他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任,进一步发挥在国民经济建设中的渗透性、带动性和倍增性作用。”

12952201023215.jpg

远光软件是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三十年,在能源电力、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制造、金融、医疗卫生、轨道交通等行业服务了众多集团企业,在能源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作为民族软件品牌,远光软件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始终坚持“自主可控软件产品”发展方向,逾三十年的发展历程中,聚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以自主可靠的技术、产品助力企业实现自立自强,打造了软件研发全链路国产化开发工具“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解决软件开发的卡脖子问题;推出新一代企业数字核心系统“远光DAP”,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全面适配国产化基础设施,联合行业力量共建信创生态。

作为信息技术的关键载体和产业融合的关键纽带,软件将成为我国“十四五”时期抢抓新技术革命机遇的战略支点。展望未来,远光软件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抓手,按照“数字化+信创化”的“新两化融合”策略,不断增强公司研发创新实力,服务国家安全战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支撑,为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腾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管理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