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大连除尘技术首次与世界矿业巨头合作

2013-12-19 10:22来源:OFweek 环保网关键词:碧海环保除尘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大连碧海环保设备公司承接的加拿大基蒂马特电解铝厂烟气净化项目,17日正式交付起运,这也是我市环保企业首次成为世界矿业巨头力拓集团的专门供应商。

基蒂马特电解铝厂由力拓集团在加拿大投资兴建,此次交付的净化项目包括电解烟气净化和焙烧烟气净化两部分,合同总价值5亿元。这一合同的取得,是力拓集团经过两年多的严格考核,确认碧海环保自主创新的高端除尘设备,各项指标都已达到世界一流,最终从近百家投标企业中选中的。

力拓集团新兴市场采购部总监柯迈修:“可以说碧海环保生产出的产品质量已经达到一定的水准,可以和我们过去经常打交道的西方一些企业相媲美,某些方面甚至还有所超越。”

大连碧海环保设备公司项目副总经理陈建树:“一共分别制作了八节烟囱的囱节,每一节囱节进行了试装配,装配的成功率是一次性螺栓全部穿过,生产加工的栓孔的误差保证在正负一毫米,这是一个相当高的标准。”

作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碧海环保依靠多年自主研发和引进吸收再创新,不断抢占除尘环保技术制高点,产品噪音和净化效果等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在国内电解铝行业除尘净化设备市场占有率已达85%,产品多次销往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地,通过这次合作,公司将成为力拓集团除尘净化设备专门供应商。

大连碧海环保设备公司董事长吴永玉:“下一步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大产品的投入产品的开发,让更多的“大连制造”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