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积极参加文艺演出共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2013-12-26 16:24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文艺演出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玉屏县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玉屏供电局5名葫芦丝爱好者在活动中以联奏的形式,演奏了一首首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优雅的旋律和饱满的热情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同时他们整齐有序的台风和精神抖擞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0周年。为了缅怀和歌颂一代伟人毛泽东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建设美好侗乡玉屏明天作出积极贡献。玉屏县“三友”艺术团组织老年大学学员以及广大文艺爱好者,在县委小礼堂联袂演出。

为确保演出质量,玉屏供电局提前半个月,组织员工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合音,并邀请“三友”乐队老师进行指导。演出当天,活动在一曲毛泽东同志律诗咏唱中拉开帷幕。当玉屏供电局5名葫芦丝爱好者联奏的《金风吹来的时候》、《蓝蓝的天上白云飘》、《北京的金山上》在礼堂中传开的时候,台下观众随着曲目节奏低唱了起来,并报以阵阵掌声。

近年来,玉屏局以弘扬企业文化为主,积极鼓励员工开展讴歌企业和谐发展、职工生活蒸蒸日上、文化建设日新月异等为主旋律的文艺创作表演,使得在“玉屏县周末大舞台”、“三八文艺汇演”等各项文艺娱乐演出活动中涌现了许多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歌舞、曲艺、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也充分带动了企业文化活动氛围朝着健康身上的方向发展。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文艺演出查看更多>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