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陈旗供电公司:保电自治区2014年冬季那达慕

2013-12-26 16:55来源:内蒙古陈巴尔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岩关键词: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保供电备用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冬季那达慕在呼伦贝尔雪原盛大开幕,为给草原儿女留下一个美好、难忘的冬季那达慕,该公司本着早部署、早准备、早安排、早动手的原则,成立了以公司生产分管领导为首的保电小组,制定了完善的保供电方案和保供电应急预案,在大会召开的前几天,便组织人员对所管辖配电线路进行巡视,对变电站输电设备进行专项检查,从各方面全力做好安全保电工作。为了防止在大会期间出现停电情况,为会场申请了一台发电车作为备用电源,一旦发生停电,将第一时间启动备用电源,保证不间断供电。

该公司保电人员克服寒冷,在大会期间,对那达慕主会场进行轮流、不间断巡视供电设备运行情况,随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正常供电,圆满完成了那达慕大会的保电任务。

呼伦贝尔市政府、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对该公司的保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该公司为此次那达慕大会保电工作不畏严寒、克服种种困难做出的努力,为该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该公司领导表示,此次保电任务是对该公司工作的检验,更是我们的信任。保电职工们纷纷表示:为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保电那达慕更是我们的荣幸!领导的肯定更是我们的动力,我们会以更积极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作者: 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备用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