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亨通力缆积极参与国家铁路建设 成功中标湘桂铁路某项目

2013-12-30 11:10来源:江苏亨通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关键词:亨通力缆中压电缆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亨通力缆在湘桂铁路某项目中成功中标中压电缆近千万元。2013年,国家铁路建设全面进入恢复期,大批新的铁路重大项目开工建设,铁路项目形势利好。公司积极参与,并多次成功中标。

“十二五”国家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3万亿元,比原定规划目标的2.8万亿元增加0.5万亿元。2013年,全社会完成投资6900亿元,明后两年完成投资1.4万亿元。在国家政策鼓励下,公司将积极参与到国家铁路建设中去。

亨通力缆在铁路运输与建设方面及其他行业中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和好评,不仅展现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提升了品牌价值 ,更为企业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亨通力缆将竭诚为客户提供质优的产品,为促进我国铁路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力缆查看更多>中压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