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洪洞县赵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管网设备及安装施工招标公告

2013-12-30 17:22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设备招标公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洪洞县赵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管网、设备及安装 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 ZKGC2013-07-26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洪洞县赵城镇污水处理工程已由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资环发(2012)213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洪洞县赵城尧源污水处理厂, 建设资金 为省煤炭可持续发展基金直接投资、申请国债及洪洞县政府筹措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 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址 : 洪洞县赵城镇北街、西街、东堡、磨头、南街、沙桥、瓦窑头、王家磨、孙堡;

2.2工程概况 及标段划分 :

本次招标项目分为一个标段,选一个中标单位,其中 :

工程内容包括 : 铺设管线24896米;其中 : DN300为20924米,DN400为906米,DN500为3066米。主要设备 : 柔式搅拌机、扭式搅拌机、回流污泥泵等,计划工期 : 180天。 本次施工招标的范围 : 本招标项目洪洞县赵城镇污水处理工程污水管网、设备及安装施工图纸设计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其中, 投标人拟派 建造师需提供 市政 专业 二 级 及以上 注册证书,并提供建造师本人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 且未担任其他在施 工 建设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12月30日至2014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 : 30时,下午15 : 00时至17 : 30时,在太原市迎泽大街388号国际大厦26层报名。投标人须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携带 : (1)企业法人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受托人必须是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副本 原件; (3)企业资质证书原件;( 4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企业工程规费计取标准证书原件; (6)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 (7)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8 )拟派往本工程的建造师需提供 市政工程 二级及以上注册证书及身份证原件; 项目技术负责人须提供 中级 及 以上 职称证书 和 身份证 原件 。

以上所有证件,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三套,并装订成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设备查看更多>招标公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