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华电蒲电公司年发电量突破130亿大关

2013-12-31 14:15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华电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7日12时10分,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发电量130亿千瓦时,年发电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3年,蒲电公司上下同心,在集团公司下达发电量117.52亿千瓦时的基础上,自我加压,结合四星级企业创建,确立了“4401”奋斗目标,科学对标,外拓市场,内夯根基,实现管理、效益“双提升”,获得利润、电量“双丰收”。在管理方面,该公司结合四星创建,细化量化目标,在同行业、同区域、同类型机组中找标杆,全面开展对标管理,“对”各类指标、“对”管理水平,找差距、找路径、完善对标体系和考评体系,通过比较借鉴,消除短板,全面提升机组管理水平。在营销方面,该公司成立电量营销组,以“三同”为目标,强化“24小时营销”理念,以“三千精神”,积极与省政府、省发改委及网、省公司沟通,创新策略,用活政策,全力争取电量份额,严格落实电量计划,开展“秒秒压红线”等竞赛活动,营造“度电必争”氛围,保障实时调度电量,累计设备利用小时数上升至区域前列,达到4924小时。在运营保障方面,该公司以“三完善、三强化、三提高”,构建“大安全”格局,消除异常事故对机组安全发电的最大威胁;以“零缺陷、零泄漏、零故障”为目标,对六台机组逐台治理,破解制约机组稳发、满发的”瓶颈“问题,保持机组健康“身板”;加强燃料管理,保持合理库存,严把入厂煤质量关,科学掺配烧,实现机组“口粮”的质优、量足。

目前,蒲电公司紧盯调度,继续强化运行维护,提高库存,抢抓迎峰过冬高负荷的有利时机,拼抢电量,力保机组满发多发。预计至12月31日,该公司月发电量将有望达到15.59亿千瓦时,全年发电量有望实现132.3亿千瓦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