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西北院设计的加纳布维水电站举行竣工仪式

2013-12-31 16:12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布维水电站海外水电工程西北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北院设计的加纳布维水电站于举行了工程竣工仪式,加纳总统马哈马、加纳各党派及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及著名人士出席,中国驻加大使龚建忠先生也应邀出席了竣工仪式。

加纳布维水电站位于加纳北部和科特迪瓦交界处,在沃尔特水库(世界最大水库之一)上游150KM的青沃尔特河上,枢纽建筑物主要有110m高的RCC大坝和坝后式厂房,电站装机3台,总容量400MW,年发电量10亿度,是加纳的第二大水电站。

该电站是2006年中加双方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达成的合作意向,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实行EPC总承包,西北院于2007年开始介入项目设计。2008年12月青沃尔特河截流标志着布维水电站建设正式拉开帷幕。2013年顺利实现一年之内3台机组全部成功并网发电。

布维水电站的设计,全程由法国咨询公司COYNE ET BELLIER审批,西北院工程设计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分别采用了多国设计标准以充分满足咨询工程师的要求。

加纳布维水电站的竣工,标志着西北院的海外水电工程设计能力有了新的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布维水电站查看更多>海外水电工程查看更多>西北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