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国电黄金埠公司通过转移电量年增发7亿千瓦时

2014-01-03 15:56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国电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坚持“双赢互惠”的原则,规范操作,落实责任,破解利益关系复杂、环节较多等诸多难题,以电量转移工作推动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优化。2013年,该公司通过转移电量共增发电量7亿千瓦时,完成年发电量65.82亿千瓦时,完成调度年计划的119%。

上半年,面对2号机组大修及脱硝改造、电量市场供大于求、利用小时同比下滑等不利因素,该公司完成年发电量任务十分艰巨。下半年,该公司超前谋划,进一步完善营销机制,确定了以市场定营销,以营销定生产的营销模式;进一步增强市场开拓意识,提高对电力市场变化的敏锐性和预见性,把握市场机遇,争取更多的发电量。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在完成计划内电量基础上,着力加强与省能源局、交易中心的沟通联系,及时捕捉电量转移及外送信息,做到营销策略前移,千方百计争取交易电量。据悉,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195576万千瓦时,发电负荷率连续3个月位列全网同类型机组第一,创历史最好成绩,为公司创收增效做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