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硬实力软着陆 波迪除尘十年成长领军之路

2014-01-06 11:23来源:中国网关键词:静电除尘器除尘波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北票市波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静电除尘器为主导产品的企业。从产品单一、市场萎缩的半停产状态到如今的产品多样、销量领先的欣欣向荣,企业已迅速在除尘行业中崛起壮大,企业财力的极大增长就是其中一个重要标志。

十多年来,企业在蒋瑞来同志的领导下,发生了质的飞跃:固定资产翻了几番,产值从当初的不足千万元增长到今天的一亿七千万元,实现了从研发、设计、制造、安装到运营的一条龙经营模式,产品远销海内外。

“波迪”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企业生产设备先进齐全,现拥有试制生产车间一座,极板轧机生产线、极线轧机生产线以及其它先进加工设备等共计310台套。此外,企业还拥有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模拟试验楼一座,可进行静电除尘器气流分布实验、极配实验、振打实验和技术检测。优质的生产设备为企业的生产和研发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造就了“波迪”强大的生产能力。

十几年来,“波迪”逐渐成长为实力雄厚的大企业,不仅加盖了新的厂房,新建了职工公寓,而且在大连市购买了面积为1000平米的写字楼。企业下设多个制造分厂和生产车间、一个辽宁省级技术中心和电除尘器研究所、一个电除尘器安装公司、一个除尘装备检验试验中心和多个职能部室。公司在大连设有“波迪大连除尘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现已形成了集市场开发、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测试、设备运营为一体,售后服务一条龙的综合性全能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波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