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济炼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项目中交

2014-01-07 09:3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刘莉莉关键词:烟气脱硫环保治理工业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建公司施工的济炼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项目顺利实现中交。中交仪式在济南炼化现场指挥部举行,济南分公司有关方面领导参加了中交仪式。

该项目是集团公司2013年环保治理示范项目,也是济炼环保达标的重要项目。该工程开工以来,通过十建济炼工程项目部全体参战职工的努力,克服了图纸、设备滞后等不利因素,加强进度监控,不断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组织人员机具,采取赶工措施,全体施工人员克服严寒、雾霾恶劣气候,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保证了各阶段控制点的按时实现,保证了安全事故为零的记录,保证管道探伤一次合格率达到98.5%,得到业主领导一致好评。

十建济炼工程项目部经理在中交仪式上发言,下一阶段的任务依然艰巨,我们将在济南分公司的科学组织和统一协调下,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合理配置各类施工资源,保证充足施工力量,全力做好工程扫尾各项工作,确保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烟气脱硫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环保治理查看更多>工业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