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国际正文

印度电网公司开始实施2100亿卢比的国家光纤网络项目

2014-01-08 17:1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光纤印度电网公司光纤网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印度电网公司和印度通信设备商ReilTel正处于对多种投标评估的阶段,投标主要针对21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203.9亿元)的国家光纤网络项目(NOFN)的电缆敷设和挖沟作业。

环球服务义务基金(USOF)作为独立的通信部门分支将为该项目的开展提供资金。国家光纤项目是印度通信部最大的通讯投资,旨在为海岸地区提供高速网络。电缆敷设和挖沟作业是项目中最昂贵的支出,约斥资1000亿卢比(约合人民币97.1亿元)。

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印度电网公司和印度通信设备商ReilTel被指定以70:15:15的比列负责电缆敷设和挖沟作业。

环球服务义务基金表示,巴拉特宽带网络计划敲定购买光纤电缆和吉比特无源光网络(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设备,保障音频、数据信号能通过宽带网络高速传输。

注:本文采用汇率1印度卢比=0.09712人民币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纤查看更多>印度电网公司查看更多>光纤网络查看更多>